這個方法是我自己實驗出來的,但不是我真正減肥的方法,我希望我傳達的是觀念,而非細節的方法,我堅信減肥如果觀念正確,其實方法並不是重點!


Q5. 最簡單的方法讓身體開始燃燒脂肪!?

這方法對於傳統保守的思維有一些衝擊,一般人看了會排斥,但我希望透過比較理性的分析,來破解這麼矛盾!這個原理就是肚子很餓,忍了30分鐘居然就不餓了!?

小時後阿嬤/長輩/朋友就常說,會餓壞、餓會傷胃、會胃酸....但後來我發現這些說法有很大的矛盾,那就是跟醫生說得不一樣,有幾次腸胃炎,醫生都叫我先保持空腹不要進食,讓胃休息並修復之後再吃!?什麼?不吃東西為什麼不是越來越糟糕而是胃會休息修復?

其實這就是觀念不同,帶來的衝擊!另外就是為什麼餓不是越來越餓,反而餓到一個程度就不餓了呢?其實這個狀態身體已經開始減肥了,只是速度很慢!賣個關子,同樣觀念比方法重要!

《欲知後事如何,且待下回分解》,下一篇將於2020/02/09發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