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就喜歡炸豬排,自從第一次吃到日式豬排,就愛上了它。日式豬排的豬肉本身沒有醃漬的味道,可以完整感受肉的原味,我非常喜歡。

杏子日式豬排

星期日真的找不到地方吃飯,12:30午餐尖峰時間,原本要去文心路的秀泰影城吃飯,但開車繞了兩圈,真的沒停車位就放棄了。繞到另一家東區南京路的秀泰S1館看看,這邊雖然很偏僻卻比想像中多人,但這次運氣比較好,繞第二圈就看到有車要離開,順利停在後門旁的停車格內(1小時20元)

S1館人真的超多的,雖然現在的時間已經是13:00了,上二樓繞了一圈,好多家看起來都不錯,最後投票表決還是決定吃日式豬排~我們選擇《杏子豬排》,是一家日式豬排,老少咸宜,大家都喜歡,但是價位上偏貴,店家主打肉質,但到底肉質是如何,吃吃看就知道了~

以下這盤是生菜沙拉,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吃,只要跟服務生講一下就會幫你加,但是只加高麗菜而已~只有一開始來的這盤有彩椒、洋蔥、海帶芽~

高麗菜絲無限吃到飽

旁邊有提供三種醬料可以佐高麗菜絲吃,胡麻醬和風醬(有點柚子醋的感覺)、清醬油(感覺有點像薄鹽醬油),我喜歡吃胡麻醬,感覺超棒,續了好幾盤~

胡麻醬、和風醬、清醬油

他的高麗菜絲蠻好吃的,很細緻(不會有吃到中間梗的感覺),而且不會有生生的菜味,尤其是配這種油炸的東西真的很清爽~

日式豬排的一個特色,沾醬,他會提供一白芝麻讓你現磨,輕輕一磨,芝麻的香味整個擅發出來~

將磨好的白芝麻粉,倒入豬排的沾醬,就完成豬排的沾醬囉~~~哇~~~超棒的

隨餐有一盤開胃的小菜,醃製蘿蔔吃起來酸甜酸甜~然後是日式的黑豆,很開胃~

小菜,醃蘿蔔,黑豆

飯有兩個選擇,一種是黑米飯,一種是白飯,我們選擇黑米飯~口感很Q吃起來很棒~

黑米飯

我選擇升級套餐,加80元可以有一杯50元的飲料&冰淇淋,這杯飲料是抹茶可爾必思,因為沒聽過可以必思加抹茶,就點了,恩~因為可爾必思的味道壓過抹茶,就不會太突兀,感覺還不錯啦~

抹茶可爾必思

我點的是日式炸豬里肌肉&草蝦,完全沒有因為它是里肌肉而澀澀的,炸得剛剛好,肉汁完全鎖在裡面,草蝦也不錯,肉很紮實有口感。對了,我跟朋友交換了一塊腰內肉來吃,口感真的超級無敵棒,下次來我一定要點腰內肉,因為差沒多少錢,但是口感比里肌肉好吃好幾倍!豬身上的菲力~~~

日式炸豬里肌&草蝦

最後是紫菜味噌湯,口味算是有點給他太清淡,所以不到好吃,但還算可以接受囉~~算是有一種吃完炸物之後漱漱口的概念!

紫菜味噌湯

差點都忘了還有冰淇淋甜點了~這個是巧克力冰淇淋,不過與其叫他冰淇淋,我覺得叫他冰沙才對,因為口感完全是冰沙的感覺,沒有冰淇淋應該有的Cream感,吃起來有點在吃星冰樂~如果再加一點點可可碎片,上面擠上奶油就是星冰樂了~

巧克力冰淇淋

 

結論,雖然價位上不便宜,但肉質也真的是有一定水準,喜歡原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,如果問我,我還會想來吃~

 

店家資訊

店家:杏子豬排

地點: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1館2樓 (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)

營業: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